Monday, January 24, 2011

線上零

線上零售業巨人亞馬遜公司(Amazon.com)日前宣布,已收購歐洲影片出租服務業者Lovefilm公司。由於Lovefilm的經營類似美國最大線上租片業Netflix,引發各界揣測亞馬有效減肥方法遜是否也會在北美市場挑戰Netflix。


亞馬遜將從持有Lovefilm的42%股權變成獨資,交易細中醫減肥方法節並未公布。據熟悉內情人士透露,這樁交易給Lovefilm約3億2000萬元)的估價。



Lovefilm在英國、德國、瑞典、挪威和丹麥營運,和Netflix的模式一樣,訂戶可透過郵寄方式租賃影片,或藉快速減肥方法高速網際網路 連線直接在電視機或其他裝置訂閱影片、電視節目和運動比賽。



亞馬遜已有隨選視訊服務部門,藉串正確的減肥方流方式提供訂戶線上租片,但沒有透過郵寄的租片服務。



Netflix截至目前只在美國和加拿大提供台北中醫減肥服務,訂戶估計約1,900萬人。亞馬遜跨入歐洲市場後,Netflix要在歐洲擴張將更加困難。Lovefilm目前有逾140萬名訂戶。



No comments:

兒童讀經班,英語讀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