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906輛雙B車齊亮相 總價逾200億

一艘巴拿馬籍汽車輪「希珍號」,載運906輛、總價值超過200億元台幣的賓士、BMW、保時捷豪華新車,抵達台中港,場面壯觀,這也創下台中港單航次,新車數量最大、總值最高的紀錄。

台中港一艘貨輪,昨天單一航次就進了906輛賓士、BMW以及保時捷等高級車,一輛輛停放在港邊,場面相當壯觀,車商表示,這些車總價值高達200億元,光是進口的關稅就達到50億。


雖然要付龐大關稅,但台灣賓士私下表示,4月進口的1千多輛車子,已經有8、900輛被訂走,還有高達7、8百萬的高級跑車,也都有人下訂單,物流公司樂觀表示,從近期進口的數量來看,可以看得出景氣真的回溫了。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sunkiss20100421110735



兒童讀經班,英語讀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