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3, 2018

MINI自3月起4G互聯網上車、台灣也有,將改變車主數位行動生活

車內互聯網是不可逆的汽車流行趨勢,2018年許多車都將標配新的互聯網功能。為讓車主能夠擁有個人化的數位行動環境,每天的移動生活更便捷,自2018年3月起,MINI的車款在43個市場,都將配備新一代MINI互聯網功能,車內將建內建4G SIM卡,車子提前進入一個新的互聯網時代。
MINI第一批互聯的車款包括MINI三門、五門和MINI敞篷車型,而這也意味MINI車款現有的一些互聯網功能,像是智慧型緊急求救(Emergency Call)和遠距服務(Teleservices),將和一些新的服務整合,包括諮詢顧問 服務(Concierge Service)和具有導航地圖即時更新的即時交通資訊服務和MINI Online線上服務。
自2018年3月起,MINI各車型將更新最新的數位服務,車內有可選配的4G SIM卡,同時提供MINI Connect應用程式更新,讓車主可臉取得許多新數位服務,像是「該出發了」的提醒服務(催促簡訊,是醒車主該前往下行程),發訊息給車子(利用手機傳送下個目的地給車子,輸入目的地),另有遠距服務(協助找尋車子位置,利用手機鎖上車門),如果是MINI電動車型,則還有車子剩餘電力與充電站位置與個人能源消耗統計等及時訊息通知。
MINI Concierge 諮詢顧問服務,在旅行途中想取得相關資訊或查詢地址等協助,可透過電話聯絡顧問。MINI Connected 互聯服務依服務層次和內容不同,有三種不同套件可選擇,包括Connected Media、 Connected Navigation 和Connected Navigation Plus。 MINI Connected 將供應給43個地區市場,台灣當然也在名單之列。

兒童讀經班,英語讀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