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 2017

鎖定竹科、家庭客 海底撈火鍋將進駐新竹大遠百

四川「海底撈」餐廳本周起進駐新竹大遠百4樓,試賣期間就吸引慕名前往體驗者踴躍預約,將於25日正式開幕,與新竹消費者見面。

位在新竹大遠百四樓的「海底撈」餐廳為全台第三家分店,裝潢再現全新風格,占地約200坪、能夠提供近300席用餐。海底撈營業時間從上午11到隔日凌晨3點,打破以往遠東百貨餐飲業種營業時間,期望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服務。

以「肉麻式服務」著稱的海底撈,除了候位時提供免費飲品、美甲、擦鞋等服務之外,餐廳開在全台生育率最高的新竹市,針對兒童的貼心服務也不馬虎,海底撈提供孩童遊樂區、嬰兒床,設有專人看護小孩,絕對能擄獲眾多家庭的歡心,此外,海底撈觀察新竹園區的商務族群需求,特別設有兩間相通的包廂,共能同時容納20名顧客,打造滿足商務人士的用餐場域。

海底撈強調,秉承「服務至上、顧客至上」的理念,以創新為核心,改變傳統的標準化、單一化的服務,提倡個性化的特色服務,堅持不收服務費,誠心致力於為顧客提供愉悅的用餐服務。

四川海底撈餐飲公司成立於1994年3月20日,是一家以經營川味火鍋為主,融匯各地火鍋特色於一體的大型直營連鎖企業。公司始終秉承「服務至上、顧客至上」的理念,以創新為核心,改變傳統的標準化、單一化的服務,提倡個性化的特色服務,致力於為顧客提供愉悅的用餐服務;在管理上,倡導雙手改變命運的價值觀,為員工創建公平公正的工作環境,實施人性化和親情化的管理模式,提升員工價值。

20餘年來,公司在北京、上海、西安、鄭州、天津、南京、杭州、深圳、廈門、廣州、武漢、成都、昆明等大陸的51個城市有210家直營餐廳。在台灣有3家直營餐廳;在國外,已有新加坡4家、美國洛杉磯1家、韓國首爾2家和日本東京1家直營餐廳。

相關閱讀:

No comments:

兒童讀經班,英語讀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