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全球網民 突破20億





據國際電信聯盟最新公佈的統計顯示,截至2010年底,全球網民數量已達20億8000萬人,手機用戶數量達52億8000萬戶。


新華社報導,設在日內瓦的國際電信聯盟秘書長杜爾表示,2000年初全球手機用戶數量僅為5億,網民數量為2億5000萬。僅10年的時間,手機用戶和網民數量就迅猛攀醫師娘減肥餐食譜升,分別突破了50億和20億大關。


全球總人口目前超醫生娘減肥餐食譜過68億,這也就意味著每3人中幾乎就有1人是網民,全球網民中有57%來自發展中國家。從網路接入方式來看,2010年全球固定寬頻用戶已達到5億5500萬,而移動寬頻用戶更是飆升至9億4000萬。


國際電信聯盟市場信息和統計部門的負責人特爾契指出,在網民數量增長方面,亞太地區表現最為搶眼,過去1年網民數量增長超過1億,使得這一地區的網民人數達到8億5700萬。


特爾契說,手機用戶數量的高成長正在逐漸放緩,兩位數的增長速度已經接近尾聲。手機用戶數量不斷攀升的同時,是固定電話數量的連年減少。國減肥餐食譜際電信聯盟的統計顯示,固定電話數量已經連續4年減少,目前已經跌至12億部以下。



兒童讀經班,英語讀經班